28.6.12

活在现在

陪妈妈看好医生,就搭巴士回来CYBERJAYA。回来的路上看到有巴士和HILUX发生车祸。

第二天看报纸,才知道这场车祸中的巴士司机和HILUX司机都去世了。当下是真的有庆幸自己不是在巴士上(就早我搭的巴士两三趟之前的时间发生的车祸)。因为我们在回来途中用了午餐。不然可能我就在这辆巴士上了。话说平时都爱回家煮饭吃的我,竟然提议在外用餐。而平时喜欢在外用餐的朋友却提议说回家吃,到最后当然是听我的。就这样,和死神擦肩而过了。

其实想说的是人生的无常。年纪轻轻的我们,也是会有一天突然离开这个世界。或许这一次见面是最后一次了。或许这一次告别,也是永别。人生的无奈,就这样让我们无措和遗憾。可是如果我们用心珍惜每一个当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那就不会有后悔。

为当下,努力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