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

槟城实习结束了~

说真的,来到槟城实习是我上了degree之后,最开心的日子。虽然一天八个小时给了公司,离家也很远,但是因为知道三个月就结束了。所以不会觉得日子是难熬的。这一段工作的日子,是没有压力的。而且和同事相处得也很不错。
来一张我们部门software team的合影

hardware team的合影。

很多人都问我毕业后会不会回来这间公司上班,我其实还蛮喜欢这里的环境和人事。我们部门的同事每个人都很好,很乐意把知道的知识和大家分享。可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很杰出的,个个都是精英,唯一的压力来源就是每个人都比你强。可是从同事的分享中,才知道他们都是经过磨炼,才有今天。曾经有人面试了十几份工作,才找到工;也有人被骂了几个月才做到老板要的东西;也有的人工作的时候比念书的时候更努力地K书。突然想起在面子书看到的一句话:Don't jeolous of others, you have no idea what others people being through to stand here.原来每个人成功的背后,真的是有很多的辛酸史。虽然在technical上,我没进步多少,可是至少从同事的态度中,我学习了很多,也明白了一间公司是怎样运作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变得这么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