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2

Kings to heart Part 2 End

这部戏是很悲伤的爱情故事,越看越让人心疼。之前所谓的刺杀原来是一个来自CLUB M,一个国际贩卖军火组织JOHN MAYER为了个人和经济利益而杀害国王的。因为国王突然去世,李在河成了国王,一夜之间被逼着成长。恒儿很用心地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王妃。可惜因为文化的差异和秘书长从中控制,恒儿最后还是选择回到北方去。
回到北方的恒儿不知道自己有了身孕,所以流产了。来自人民的压力,都让双方的关系紧绷起来。最后还是男主角亲自去了北方请求原谅,遇上john mayer的袭击,才让双方患难见真情。

可惜他们的爱情,最是让人心碎。恒儿后来又被JOHN MAYER给绑架了,最后甚至被关在中国的拘留所。后来因为恒儿机警,打了电话给国王,才能得救。

殷始庆和公主的爱情也是让人伤心的。才开始要表白的时候,就因为去当卧底而被枪杀了。虽然伤心,可是还是一部蛮精彩的韩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