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2

换乐无穷

最近不知怎么的,一直想看戏,而且还每于上考试,所以我也尽情去看:P 
看了这部换乐无穷。话说女主角无意中上了一个网站,此网站换什么都可以,只是必须要同意网站开出的条件,交易才会成功。刚开始,女主角也就是胡杏儿只是换一些小小的东西,比如家人和好如初等,而网站开出的条件,也还是能接受的范围。只是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到最后因为误会自己的老公有外遇,酒醉后竟然跟好朋友,有钱人家的太太调换了身份。就这样,两人的身份对换了。
也因为这样而闹出很多笑话。可是也让事情发展得越来越糟糕。胡杏儿的老公以为自己喜欢上了有钱人太太(其实是自己的太太),所以立誓要发达而跟她配得上。这时候,他也发现了网站的秘密,所以要求网站达成他的愿望,飞黄腾达。可是网站却要他以二十年的青春来换,而被金钱冲昏了头的他,竟然答应了,可是她走得却是一条不归路,因为金钱,而迷失了自己。这时候,胡杏儿也和她的朋友调换回身份了。可惜她的老公却还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有钱人的太太。

就是这个可以帮人实现任何愿望的网站。
到最后,胡杏儿为了帮自己的老公拿回二十年的青春,而把自己的命给换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