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

On call 36hours


大家都说最近的港剧没几部好看的,因为很多演员都过档去中国的电视台了。可是比起韩剧,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港剧。

这部戏是典型的医生戏,医生为了病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不但医术高明,而且还很有医德。男女主角从一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到后来慢慢了解了彼此,而喜欢上对方。很多时候,我喜欢看的是过程,在乎的不是结果。男主角一直都是招自己的方法去医人,把病人摆在第一位,过后也因为这样被封刀半年了,可是也因为这样,明白了很多东西都是要跟着规矩走。感觉这部戏有点抄袭欧美剧GREY ANATOMY,只是如果比较起手术的真实性和解释病情的GRAPHIC,这部港剧真的没得比。可是也算保有港剧一路以来擅于表达的人事。

这部戏还是值得一看的。只是女主角患病的剧情有点老土,可是还是被他们的结婚台词给打动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