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2

Madagascar 3

去吃UNCLE JANG之前,我们去看了MADAGASCAR3 。之前两部我都没有看,你们也知道我不怎么喜欢看卡通的啦。可是似乎 这套戏蛮受欢迎的,才上映就座无虚席了。
看电影的时候,戏院里笑声连连,可想而知它的粉丝很多。小时候的我,也看卡通,只是那时候总觉得怎么这么有趣,这么好看,现在却再也找不回那样的感觉了。是自己童真不再吗?当别人在笑的时候,我却看不到笑点在哪里,是我的悲哀吗?抬头时,看见四处的人们都在笑,才发现孤独是看着同一部电影,却有着不一样的情绪。

这部戏是说这几只动物为了逃避猎杀,而躲到一个马戏团里。可是为了让马戏团收留,不惜说谎。谎言后来被拆穿了,所以惟有离开。虽然谎言是假的,可是友情却是真的。最后大伙还是帮忙他们逃出魔掌。喜欢马戏团一改传统的眴丽表演。七彩的灯光让表演华丽无比。算是一部不错的卡通,可惜不是我的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