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4

[韩国游记] 明洞免费韩服体验@明洞站M Plaza [首尔] #9

饭卷天国填饱肚子以后,我们就朝下一个景点,明洞出发。

明洞是首尔的购物区,是女人的天堂。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彩妆店,名牌商店,还有韩国乐天百货商店。如果是超级喜欢逛街的游客们,一天的时间在这里逛,是绝对不够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明洞购买化妆品,可以得到很多赠品,那是真的。可是我发现其实有时候,他们家在明洞的促销,其实不会比我在其他地方的来得便宜,只是赠品真的给得很豪爽,那倒是千真万确。

可是在这里,我也有过不好的经验。话说这里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时候为了吸引顾客,很多店员都把赠品放在小篮子内,递给顾客,吸引顾客进店看看。常常我们走在街上,就被塞来一个小篮子,然后被拉着进店里。然后我们遇过的是,在我们逛了一圈没有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有些店家就很大方地把赠品送给我们,可也有试过被追出来,跟我们讨回赠品的=.="还说我们没买东西,就不要乱乱拿赠品。




好啦,碎碎念完了,应该进正题了。今天其实主要分享的是在明洞M Plaza免费的韩服体验。之前这里还有免费寄明信卡回国的服务,可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取消这个活动了。我们去的时候M Plaza的底楼还在装修中,而免费的韩服体验则是在楼上(没记错的话,应该是5楼)楼下的指示牌还蛮清楚的。

韩服体验是免费的,可是却需要预定时间。所以建议各位可以一早到明洞就先去M Plaza写名,在入口处会有一张预定时间的表格,看到表格上哪一个时间有空,就赶快填上你们的名字吧。过后就继续逛明洞,到你们预定的时间再回来,那样就不会浪费时间等了。

温馨提示:预定时间只能当天在现场预定哦。不能打电话或Email.

话说当天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半了,发现表格上什么空位都没有了。最后只好拜托现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插队“。后来有一组人迟到,工作人员才勉强让我们插队,可是也告诉我们只有15分钟的时间拍照。

游客可以自由选择想穿的韩服,就在入口处右手边的屏风后面,有不同款式的韩服供选择。

选择好以后,工作人员会帮忙换上韩服,然后就可以开始拍照了。

在左手边有一些小布景,可以让游客拍照:) 

话说我爸爸选的这一套很像韩国古代的守门员的服饰,我妈妈知道以后笑翻天。

蓝色圈圈的就是M Plaza。而红色的是Watson,Watson对面就是M Plaza的入口处。

我们是参观完景福宫过去的,所以路线是:
交通:景福宫站--〉 忠武路(转站) --〉明洞站Line4 (Exit 7有手扶梯)跟着地图走到M Plaza就行了。

更多行程和详情,请看:【韩国旅游攻略】8天7夜【首尔 | 釜山 | 济州岛】自由行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