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4

生日快乐!

胜辉:

用这种方式祝你生日快乐,够特别了吧?就知道你喜欢这种特别的方式,也一直期待在我的部落格里出现(知道你会说我不要脸XD)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拜我邻居所赐,我也学到了一些XD这一篇文章,就不以Junior写给Senior的方式了吧,放工了还要那么拘谨吗?就以朋友写给朋友的方式吧。

话说我来到这家公司上班的时候,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我已经结婚了。当时我也只是在好奇心之下多问你几句,而你这样的回答真的有点让我苦笑不得。后来,才知道这就是你平时的作风。对自己非常有自信,而且可以不顾别人的眼光,说自己爱说的话,吃自己爱吃的柠檬。还有下图,看了就知道你喜欢别树一帜的风格。平时虽然说话的时候爱作弄我,但还算对我不错啦。
所以这个生日没能参与你的生日聚餐,就用此文章代表我的心意啦。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都这样帅啦,每天有得玩杀,你的BGA大卖,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啦。

最后放一张你觉得很帅的脸蛋。帅哥,生日快乐!(讲了我觉得有点奇怪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