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4

[槟城游记]一日游(四)寻找壁画之旅(三)

一日游行程:姓氏桥 - 姓林桥+姓周桥 -> 寻找壁画之旅(一) -> 寻找壁画之旅(二)-〉寻找壁画之旅(三)

(16)Minions 3 号


(17)Minions 4 号
这个Minions就在小巷里,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错过。所以建议大街可以先找姐弟共骑的壁画,在Armenian Street走到中间看到舞狮壁画(紫色的建筑屋),然后转右,会容易些。

(18)Cultural Girls

(19)舞狮

(20)猫咪


(21)姐弟共骑
在港剧《单恋双城》里出现了好几次的姐弟共骑。这壁画也被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列为全球15大最佳的街头壁画。

(22)魔术


(23)爬墙小孩
在港剧《单恋双城》里,男主角曾经用来送女主角手绳的小窗口。

(24)功夫女孩
很靠近The Camera Musuem的功夫女孩。

大概用了半天的时间来找壁画+拍照。虽然真的很晒,可是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在熟悉的城市里,假装自己是游客,去寻觅一道风景,或者一幅壁画。


2 comments :

  1. 一口气看了你三篇的游记, 你去了好多地方哦!我觉得我好outdated 哦, 你的照片大概有一半我都没去过呢!

    去了那么多地方,有晒黑吗? 嘻嘻

    ReplyDelete
  2. 当然有晒黑啦,而且我是那种黑了就很难白回的人,所以现在越来越黑的说。通常槟城人都不会想去壁画的,因为真的很晒。原本想附上有标记地点的地图,可是最近的我好懒惰 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