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4

生日快乐!#2

因为有了第一次,所以就要第二次了。话说上一次同事A生日的时候,发了一篇博文,结果现在同事B生日,大家都指定一定要这样做,不然就算我偏心了哦。这算不算有点自找苦吃呢?(以后还有很多同事C,D,E,F,G.....的生日 @.@)

这一次轮到我们组里的KKK生日。对,没错,就是KKK。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忍不住自己重复了一遍。哈哈~让我联想到电台里的主持人KK。可是这位同事却和那位长得不太像XD
午餐的时候,去了The Eastern Wishes吃午餐,还顺便帮我们组的Trainee farewell.最后还买了这个芒果Cheese蛋糕。某位会做蛋糕,还会切蛋糕的同事说这蛋糕的味道不是很好。

说起第一印象,当初刚来到这家公司的时候,觉得我们组里头最gentleman的男生就是你啦。哈哈~在工作上,也算是跟你Deal蛮多,所以就借此机会谢谢“长辈”的教导,25岁啦~(请自动转换成广东话)大个仔咯XD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KK!步步高升,口袋里的钱装都装不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