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4

[槟城美食]The Golden Triangle @ Queensbay Mall

拖了好久的美食记,现在才开始写。虽然很多细节都已经忘记了,可是那天食物留下给味蕾的记忆却犹新。尤其是看到照片以后,还想再吃多一次。

朋友相约去Golden Triangle,一家IndoChina的餐厅用餐。这餐厅其实就在Queensbay Mall的Food Court旁边而已。


Thap Thim Krop RM5.70.这甜品有椰浆,红色的马蹄和菠萝蜜,还真特别。可我个人并没有很喜欢,可友人却对这赞不绝口。味道是淡甜的。

这看似平平无奇的东炎汤(颜色不够红彤彤),把在冷气房里用餐的我们都辣出汗来。辣劲不再话下,也酸得有胃病的我,胃有点小抽筋。这碗东炎汤虽然看起来份量不是很大,可是我们好几个都喝得好撑。这汤适合重口味的朋友,有正统东炎汤的味道。在我心里的东炎排行榜还蛮高分的。里头的海鲜料也给得蛮多的。可价钱也不便宜,RM29.70。

 黄梨炒饭RM15.70。饭粒中带有黄梨香,酸酸的感觉,让人很开胃。还有那卖相,看了更添食欲。右手边的Green Curry Chicken让我们一致赞不绝口。味道够香浓,也够辣,用来下饭真的是绝配。Green Curry Chicken要价RM18.70。

喜欢这张照片的色彩:)

这样一餐大概RM91.20,加上10%服务税,总共需要RM100.2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