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4

The Amazing of Spider-Man 2(The rise of Electron)

第一部的The Amazing Spider Man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所以对第二部充满期待。上映的第一天就和来槟城叙旧的好友一起去捧场。

可惜这部电影,让我有点小失望。当然,Spider Man还是很多人心中的Super Hero。电影的一开始是男主角的父母如何遇害,后来是他和女朋友Gwen的爱情,再来是好朋友想要他的血医治自己家族遗传的病,然后是Electron。所有的事情参杂在一起,变成没有了焦点。而Electron会出电的招数也让我觉得很假,可男生应该会喜欢吧。

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却少了鲜明的主题,都是带过的情节,还真的有点小失望。

4 comments :

  1. Boooooo!!!! Spiderman 很好看的!!!!!!!!!

    ReplyDelete
  2. 这纯碎是我个人的意见 ,没有冒犯的意思。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感恩你的大人大量~感恩~感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