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4

[槟城住宿]The Lost Paradise Resort@Batu Ferringhi,Penang

吃了K.O.BQ韩国餐,我们就出发去早在Groupoun预定好的住宿。我们订的这一家,位于Jalan Batu Ferringhi。前往Batu Ferringhi的方向,注意右手边。从吃韩国餐的地方前往,开车只需要15到20分钟。

在右手边看到这个招牌,就是快要到了。




沿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这个很有特色的接待处。从接待员口中得知这家Resort的老板是一位医生哦。

这是其中一间房间的入口处。这里给人的感觉不像一般酒店,只是一个租来睡觉的地方。这里实实在在的就是一个度假的地方,远离城市的喧闹。

这游泳池的水是咸的哦,所以我想应该是引进海水。我们去的当天傍晚就在这个泳池一边泡水,一边聊了好久,和好友一起度过的周末真悠闲。

早上退潮的时候可以看到的海滩,傍晚涨潮的时候,就只看到一片汪洋。

这是另一间房间的入口。这里每一间房的设计都很独特且亲近大自然。

我们购买的是Superior Suite,价值RM198。遇上周末,还要Top up RM60。我们三人的房间,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打开门一看,我们都惊讶了,这里面是厕所呀。而且还是一个开放式的厕所。露天的,看到了吗?光光的天空。

冲凉房也是在同一个空间。刚开始,我心里也是觉得怪怪的,怎么可以在这里解决大小号,而且还要冲凉呢。可后来反倒觉得这也是蛮新鲜的体验 。在大自然的环境中沐浴。 


Email: yugee.chew@gmail.com, andyweesj@gmail.com
Website: www.lostparadiseresort.com 
Address: 261, Jalan Batu Ferringhi, 11200 Pe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