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4

[槟城游记]一日游(二)寻找壁画之旅(一)

一日游行程:姓氏桥 - 姓林桥+姓周桥 -> 寻找壁画之旅(一)

过了N年的游记,现在才继续写,我知道我真的有够慢的。壁画成了到槟城必游景点之一。我还看见旅行巴士载着旅客一站一站地让游客下巴士排队拍照呢。可我更喜欢自己拿着一张地图去寻找的感觉。如果槟城州政府可以效仿韩国观光社那样,每到一个壁画,盖一个印章,收集完所有印章,可以换一些纪念品或者壁画的名信卡之类的小礼物,我想更多人应该会更起劲地把壁画每一站都找完。

(1)兄妹荡秋千 


这壁画出自本地画家颜诒隆 Louis Gan之手。

(2)Minions 1 号
在兄妹荡秋千同一条巷子内的Minions,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壁画,所以就称呼其为一号吧。

(3)姐弟打篮球
另一幅颜诒隆 Louis Gan的佳作。斑驳的墙,配上生动的壁画,还真喜欢当下的感觉。

在姐弟打篮球的壁画的巷子里买了冰冷的豆腐花来解暑。

(4)铁线壁画1号 Property
在乔治市大街小巷里,一直看见的铁线壁画,其实是政府“标治乔治市计划”(Marking Georgetown)下,打造出来的街头艺术。在Lebuh Victoria的Property铁线壁画。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