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3

3天2夜韩国首尔游记(四)[东大门站] 东大门

东大门是朝鲜时代曾兴起与兴仁之门周边的市场,如今化身为批发和零售服装及服装材料的服装中心。东大门很多服饰店都是从晚上开到翌日凌晨四点,可谓不夜城。

我去的时候是大白天,而且要去综合市场应该要走出口8,可是刚好那天遇上修理,所以关闭了。最后走到出口7,自己逛了平和市场。
这里像是裁缝师的好去处,从布料,绒线到服装的装饰物应有尽有,而且不止一家,可以说整栋楼都在卖一样的东西。

去的时候,还蛮早的,所以很多商家都还没有开门。也没什么游客,看到的都是韩国大婶和大叔为了生活打拼的真实生活写照。我发现在韩国很多小贩都是50多岁以上的。而且很多路边卖菜的老婆婆少说也有60多岁,有者70多岁以上。还真佩服这些老人家。


这是东大门站周边的景点。

交通:LINE 4 东大门站 Exit 8 

2 comments :

  1. 在首爾,你會遇到美麗的古老韓國文化,同時你真的覺得你是亞洲現代大都會之一。 南韓首都有許多由綠色公園包圍的宮殿。 首爾擁有許多自然特色,河流,平靜地穿過城市和山丘,圍繞著城市的一部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