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4

【中国】 成都九寨沟自由行游记-九寨沟晚餐 [川菜馆] #9

走了一整天,晚餐就在第一天的重庆饭店隔壁解决。

宫爆肉丁 RMB28 这宫爆肉丁不像马来西亚的有放辣椒干,可辣味还是十足的。除了肉丁,还有黄瓜丁和花生。花生是烤过的之后,再炸,所以口感蛮油腻的,可是很香。这道菜还算不错,只是辣了点,油了点。

土豆丝炒青椒 RMB12 超喜欢这道菜的。土豆丝和青椒都很爽口,配搭起来简直就是绝配。这里的青椒比我们平时吃的来得清甜,可能是中国产的关系吧?运到马来西亚,可能已经没那么新鲜了。

清炒野菜 RMB28 这道炒野菜竟然和宫爆肉丁的价钱一样,看啦野菜也不便宜。感觉上这道菜中规中矩,菜也没特别爽口。

野菌汤煲RMB68 是今天晚上点的菜里头,最贵的。汤里就看到全部野菌,味道还算可以,可个人就觉得有点小贵了。因为汤里除了野菌,什么也没有了。

野木耳炒肉片 RMB38 野木耳还是一样地好吃,可那肉片却全部是筋,爵不入口。到最后大部分的肉都没吃。还是第一天晚上重庆饭店的肉片好吃很多。

店里随拍的墙上菜单。

店里没什么人,比起来还是昨晚的重庆饭店好吃很多,价钱也实惠很多。

6 comments :

  1. 中国菜大多数偏油,不过却蛮重口味的,原来九寨沟的饮食消费也不会很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每次吃饭的时候都要特别吩咐煮得清淡一些。当地人说九寨沟现在越来越商业化,所以东西的价位也高了。

      Delete
  2. 怎么我感觉这一餐好贵哦?多少个人吃这一餐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们也觉得好贵,吃下来要RMB192。第一天晚上吃得才RMB100。两天晚上都同样是4个人。

      Delete
  3. 最近我的同事刚从这里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10月到11月是九寨沟的旺季,之前在网上做功课的时候,发现还蛮多人在这个时候去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