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4

【中国】 成都九寨沟自由行游记 --勾魂面 #15

在旅舍养精蓄力之后,4个人就乘搭德士到锦里去。
在锦里外的大街上看见这家勾魂面,就被店名给勾进去了。

妈妈点的米线,吃起来感觉真的很清淡。

勾魂面,吃起来也不错,可比起担担面,还是略输一筹。

担担面,这是整个行程中,除了在白石羌寨的面,最好吃的担担面。虽然有点小辣,可却不会像前几次那样,辣得嘴巴都麻了。这辣度适合我。面条的口感也不错,加上还放了几颗小黄豆,配起来吃,很香脆。

清汤抄手,还是那句老话,成都的抄手多陷料又便宜。只是这一档口的抄手皮比较厚,吃起来,会有点像在吃面粉。

这一餐用了大概RMB50。

温馨提示: 
在中国,多数用银联的信用卡,马来西亚的信用卡很少有地方可以用,所以当我们的人民币差不多要用完的时候,只好到提款机去提款。当然事先在马来西亚必须先把海外提款这功能打开。也不是每家银行的提款机都能提款,要注意看他们的提款机有没有我们卡上的logo。

4 comments :

  1. 你是在国外用信用卡提款?手续费会不会很贵?
    因为我听说有点贵,所以每次都多带点美金做后备,要嘛就是尽量在那些可以接受我们信用卡的地方刷卡。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用Visa Debit Card,手续费大概要RM12。没钱用的时候,觉得这手续费还好XD 可同事去了很多次,也是说中国真的很难找到可以用我们信用卡的地方。

      Delete
    2. 就是咯,所以我每次都带些后备钱。

      Delete
    3. 原本我们是有带多钱的,可是在九寨沟看到很多熊猫饰物,加上看见批发的店,大家狂买起来,超出了预算T.T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