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4

[槟城美食]香港金牌粥面小厨H.K Gourment Kitchen@Bukit Jambul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光顾香港金牌粥面小厨。话说第一次吃了以后,就对他们家的云吞面和烧鸭念念不忘,每回经过的时候都好想吃,可就是时间不对。
香港金牌粥面小厨位于Bukit Jambul,就在Mydin的斜对面的(Corner shop)。这里除了卖云吞面,还有粥和饭,小菜和炖汤。可我两次光顾都是吃他们家的云吞面。


如果和朋友一起前来用餐,还可以点他们的Set,比较划算。

点了雪耳炖雪梨,RM3.00。坦白说,还蛮失望的。雪梨吃起来不像是今天才炖的,而雪耳给得超少的,就我勺起来的那一点。

我点的化皮烧肉面,RM4.50。值得一赞的是烧肉的皮,非常香脆,而且很薄。配上鲜甜的烧肉汁,真是好吃。而云吞面和我之前吃的一样,面条软硬刚好,最重要的是没有碱水味。

Mr.A点的叉烧水饺面,RM4.50。超喜欢他们家的叉烧,叉烧不会干干的,可却有烤的香味。

而那水饺也正合我胃口,里头除了肉,还有香菇和菜。猪肉的调味也刚刚好。

我们还额外点了虾仁煎蛋,RM4.50。这道菜我觉得普通而已,可Mr.A却大赞好吃!因为他说平常吃到的虾仁煎蛋都是湿湿的,而这里的却不会。重点是这蛋也不油腻。

这样一餐总共吃了RM16.50。价钱算是中等。可他们家的叉烧,烧肉和烧鸭可是我的最爱。

4 comments :

  1. 感觉Bukit Jambul和i-avenue一带有很多我不懂的食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住哪里呀?其实这里有很多店,我吃了都没好好记录下来XD人就是这样,生活中最平凡的东西,很像觉得理所当然,可到外地的时候,很普通的东西,却又会拼命拍照。

      Delete
  2. 这一带也是我毫不熟悉的地方哦,这家的叉烧好吃, 还是你说的新南发好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也在槟岛,不是吗?新南发的烤得蛮焦的,就有焦香味,吃多当然是很不健康啦。每回吃了都很罪恶。可就是贪吃:p
      而这家的没有烤到焦,但是肉汁鲜甜。所以我选的话,会选着一家。X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