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4

[槟城美食] 麵や雅北海道拉面Miyabi Hokkaido Fresh Food @ Queensbay Mall

12月9日

当吃货遇上吃货,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因为生活里头不管大事、小事、开心事、伤心事都是用吃,用美食来庆祝或者是安抚自己受伤的心灵。所以1209这一天,虽然有些许的不舒服,可还是寻觅美食去了。

其实这家位于Queensbay的店,我早在年头就已经和朋友光顾过一次,可那时候因为我已经吃饱了,只是陪朋友前往,只是吃了饺子和浅尝了他们家一口的拉面。虽然对他们的拉面念念不忘,可价钱不便宜,所以一直没有再光顾。这一次,难得Mr.A要请吃,而且还难得地说要我请贵贵,就今天这个机会而已,所以就把他带到来这家店了。

我点了Yaki Miso拉面 RM23。这里的拉面口感会比我在Japin吃到的Q,而且很弹牙。而这碗汤的汤头更是正中我下怀,因为里头除了味噌的鲜味之外,还很浓缩,感觉像是熬了好久,可如果没有陪着面条吃,就有点偏咸。可在本地很难得可以吃到这么一碗很正宗的拉面,难怪价钱会那么贵啦。还有那猪肉片,口感恰到好处,好吃!拉面里头还有半粒溏心蛋哦。

餐单上供选择的3种拉面。

如果要Add on也可以。

Katsu Curry RM25。这里的日本咖哩会比平时吃到的口味要重一些,而且也有点辣。猪扒炸得很香。可Mr.A的评价是这碗饭会比他在日本吃到的来得逊色,重点就在那米饭上。很可惜店家只是用本地的香米,如果用日本粒粒分明的米饭应该会大大加分吧?

Gyoza 煎饺子-6片 RM11.00。虽然饺子有点微焦,可吃起来却完全没有焦味。

可这饺子我却觉得中规中矩。可里头的肉还算有肉汁,不会干巴巴的。

这里是采用开放式的厨房,每个人都可以看见厨师在里头为自己准备食物的过程。

这一餐吃下来真的不便宜,加上tax,两个了就吃了RM70.75,还真是有贵到。

吃饱之后,我们就到广场里的圣诞布景场地去拍照。话说去年的同一天,我们也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照。感觉这个世界真奇妙。很多事情,很像真的很讲究缘分。希望这一份缘分会一直延续很久很久:)

~ Happy 31619840 seconds ~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回访了,谢谢你来我家:)
    这间去年吃了一次,感觉她的拉面还好而已,而且价格真的有小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价钱真的很贵,吃过一次就算了XD

      Delete
  2. 我很喜欢这家的拉面,在槟城里我觉得是最好吃的日式拉面了!不过可能价格不亲民所以生意没有说很好,我很怕它生意淡薄最后结束营业,所以每次去QB都会很想去支持它,呵呵!

    我每次都是点拉面,没试过他们的咖喱饭,原来是用本地米啊,这一点有扣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也是我目前为止吃过最好吃的日式拉面。就可惜在价钱真的很不亲民 >,<我有看过你写的食记:)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