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4

生日快乐!

11年的友情,不容易吧?从同班同学到大学的时候,各分东西,甚至还隔着几千公里,可这一段情却从来没有断过(自己说了都觉得有点恶心XD)人越长越大,能交的知心好友也越少。很庆幸的是我们一直都是真心相待的知己。

每一次在我最需要找人分享事情的时候,都默默地当一个聆听者。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也给予最大的帮忙和鼓励。有时候,甚至觉得这世上,知我者莫若你。在我印象中,你一直是一个很坚强,很成熟,很聪明的女子。可每一个女生都有偶尔懦弱,想要掉泪的时候,偶尔也让自己休息一下,我一直都在这。加油!

很可惜的是上个星期因为有些事情,不能见面。而这个星期,也碰上你的考试。可我对你的生日祝福还是一样满满的哦。考试加油!


祝你年年都18岁~还有最重要的是你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快点出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