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4

【中国】 成都九寨沟自由行游记-下雪了#11

从神仙池回九寨沟的路上,有幸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场雪。虽然只是细细幼幼的雪花,可我们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
也看见了电视机里头,白色圣诞才会有的小木屋,当然屋顶山是白白厚厚的雪,只可惜在车里拍不到窗外的木屋。


和爸爸妈妈去旅行,有时候会看到他们很孩子气的一面。我想当了父母以后,在孩子面前必须有身为父母的榜样,所以即使在家后出外,也因为要打点一切,所以显得比较成熟严肃。可在旅行的时候,看见新奇的食物,才发现童心未泯,不是有句话说不是说每个人心里都住了一个孩子吗?

这就是我们当天的司机,朱司傅。人是不错,路上也会给我们讲解九寨沟的事情。我们有提到说不喜欢在车里抽烟,他全程也没抽了。

那厚厚的雪,踏一下就沉下去了,证明这雪可能才下几天,而且一直有太阳,多少还是会融化一点吧。



这一篇纯碎想记录第一次看到雪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与高兴。这一趟九寨沟之旅,来不及看满山的枫叶,可还是捡到了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