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2

[槟城美食] 泰国餐厅Eastern Wishes@Bukit Jambul I-avenue

星期五的午休,因为有一个小时四十五分的午休时间,所以同事就提议去吃bukit jambul Eastern Wishes餐厅吃泰国餐,因为他们试过的人都说那里的TOMYAM很不错。这间餐厅就在JPJ隔壁。可是因为遇到午休,路上塞车,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半了。店里高朋满座,我们站着等了大概半小时,也就是一点出的时候,才有位子坐下。可是我们站着的时候,就已经有侍应帮我们下订单了。我点了tomyam + 白饭。
店里的选择还蛮多的。


这里可以叫菜的,就一桌子吃饭的那种。





店的门口。

同事特别推荐这里的Cendol,说很好吃哦。


这里的TOMYAM其实有点辣,可是总觉得味道差一点。这样一碗加白饭,大概是RM7.90.料其实还蛮多的,吃得我超饱。

同事分别叫了tomyam炒maggi,belacan 炒饭,鸡扒炒饭。tomyam炒Maggi我试了一口,我个人还蛮喜欢,分量也很大。belacan炒饭也是很不错,很香,才上就已经闻到很重的belacan味道,还配有小虾米(还是江鱼仔),也是很合我胃口的一道。可是也因为太大分(for 女生),同事没有吃完,而我也太饱,就这样浪费食物了。

PS:谢谢google的照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