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2

[槟城美食] 士林& Pizza Hut@Queensbay


皇后湾的食物大多数都很贵,选来选去,只好选这个觉得比其他食物便宜的士林。这个快乐便当,也要RM10.90,可是还有附送一瓶价值RM3.00的ICE LEMON TEA。所以还算不错吧。

还有这个,炸好的木薯,淋上酸梅粉。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不错吃。第二次吃也是很不错。可是来了槟城吃了三次,就觉得不怎么样了。

这个是晚餐。撒上了很多cheese powder吧?其实是拿来泄愤的。话说这家pizza 店不但里面的感觉给人很旧了,而且也看到灰尘。进去坐了很久,都没有服务生送上MENU,而且也没人来点餐。总之感觉很不好,人手不够,却还看见其中一个服务生无所事事地走来走去。
之前在alamanda的pizza hut 吃过cheese baked rice,感觉好好吃哦,可是这一次让我彻底失望了。不但cheese很少,而且饭也不是很热,真的吃了让人心情很糟糕。我吃了一半就给edward 吃了。贪吃的我很少有食物让我吃不下的。而且我们下订单要两碗蘑菇汤,可是他只给我们一碗,要特地去说了,才端上第二碗。总是这家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