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2

Wrath of Titans + 嫁个100分男人

原谅我的懒惰,上个星期看的电影,现在才来写>. <

一直以来,对关于希腊神话的电影,我并没有很大的兴趣,可是朋友却很喜欢看,而且很有兴趣,所以每次还是会去捧场。是男生都会喜欢的电影,因为有很多的打斗场合。所以看到最后,有不小心睡着一下下。没有太多的影评,因为本来就不是我喜欢看的电影。
这部戏有点让我失望,搞笑的时候,我不会笑。感动的戏份,我没有哭。怎么说呢?就感情很不到位吧?而且故事情节很像就这样过了,没什么酝酿。而且我看来看去怎么也不觉得有嫁个100分男人的感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