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槟城美食] Manhattan Fish market@Queensbay

又去Queensbay逛街,没办法,离我住的地方最近的,就是这间shopping mall.这次刚好遇到HONG LEONG BANK搞促销申请信用卡,而且是hello kitty的。看到现在的布置,忍不住跑去拍照了。

 这就是那天新买的衣服:)其实可以当裙穿的。
我要说一些不文雅的东西了。HELLO KITTY:NAH~!(比中指中)


 过后我们去了Manhattan Fish Market用餐。因为听朋友说有promotion, fish and chip只卖RM6.99。可惜那个侍应告诉我说只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没有promotion的时候是卖RM10.99.
 最后我们选择了这个RM49.90的set meals,还另外还叫多一个RM10.90的蛋糕=.=

 餐厅内的装潢,外面还有一个水手圈的摆设,可惜没拍到照。

 第一样送上的蘑菇汤。这是我在外面的店面喝过最好喝的蘑菇汤,味道很浓郁,而且还有一种块状类似马铃薯的东西,可是又不是马铃薯,让汤喝起来有点嚼劲。
(我一直以为是蘑菇汤,但原来不是,是很浓郁的蔬菜汤(口感很幼滑,应该有加了鲜奶油)口感吃得出里面是有绞碎的蔬菜颗粒,洋葱颗粒很多, 不好蔬菜味的人,应该喝不下这碗蔬菜汤-------写了这一篇之后才在别人的部落格发现这个) 
 
 我们的SET MEALS送上来了,是真的很大分吧,应该够四个人吃。原本底下是铺一层炸薯条和Garlic rice 的,可是因为我们太早(11.30am) 去了,所以他们把饭换成炸薯条。

 这个拼盘除了鱼,还有虾,sotong,炸蘑菇等。果然我们吃到一半就饱了,所以就把剩下的一半打包起来当晚餐。
 这是他给的酱,还蛮多的。
 chocolate brownie ice-cream cake,这个也很好吃,可惜有点贵。
 你看,巧克力很多吧,厚厚一层的!吃起来是很甜,可是却不会太腻。真的真的很好吃,可是这餐加了TAX ,大概是RM69,是还蛮贵的。

那天去爬升旗山的时候,球鞋坏了,所以买了新的一双。虽然有点不像球鞋,但是穿起来还蛮舒服的。RM59.90

1 comment :

  1. 不文雅的Hello Kitty,真搞笑!
    Manhattan Fish Market看起来蛮不错的,尤其是它的Seafood Platter,但是是属于比较贵的餐厅,偶尔吃一吃无所谓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