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2

BattleShip

这部电影不错看。Housemate在看的时候,就是地震那天。看到中途,突然地震,还以为如今已经有4D的效应了。GSC也很不错,还能退票。Housemate就这样重头看了第二次。他们说值得。过了三个星期,我才跟EDWARD去电影院看。
不像一般的打斗戏,为了打而打。至少我在这部戏里看到了一些意义。男主角原本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可是因为在最后一次海军演习(因为要被踢出去了,所以是最后一次),从外太空来的不明物体把演戏的海军都困在海上,船长去世后,男主角被逼成为指挥的那一个。这一场和外星人的打斗,是用智慧取胜的。也因为这样,而变得比较有意义。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男主角的侧脸,没有很帅,可是至少勇于承担让他看起来很酷。

电影最后的结局是用博物馆借来了这艘靠蒸汽发动的船和外星人对打,因为原本的那艘已经被打沉了。那抛锚取胜的那一幕,还真经典。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