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2

不一样

那天与同事聊天,他偶然说起:挥霍完青春的人便不再任性。

我算任性吗?很像没有,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几率应该是超低的吧)那可以说我重来没有拥有过青春吗? 如果我四五十岁的时候才来任性,那不是很可怕?没有人会给我原谅,可能还会因此而唾弃我呢。

总觉得以前的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以为自己总是能看破一切,不容易发脾气,能抽身于世间的纷纷扰扰。只是近来,却发现,人活久了,总会变得世俗,开始觉得钱很重要,开始相信现实是远胜于梦想的。


PS:我的梦想被我放逐到遥远的国度里。我会努力的,希望有一天我去寻回的时候,还在...


2 comments :

  1. 蛮赞同你的说法。没错,人活久了,就会变得世俗。
    日子还是要过,大家为生活,为未来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梦想成就了现在的我们,无论是把它们收藏起来也好,能够不理会世俗眼光尽全力实现它们,我相信它们都不会离开我们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