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2

[槟城美食] 日本餐厅Japin@Queensbay

Fruit ninja,在电话里面就玩得多,在现实生活中玩呢?在queensbay逛街的时候,看到shell搞得这个宣传活动。用身体的Movements去切水果。其实这是kinetic的technology.如果厉害一点的,我们也能够写这样的软件。只可惜我不是那个厉害的。

午餐去了一间日本餐厅,叫做绝品JAPIN。 在网上看了网友的介绍,觉得很不错,就决定去试一试。
这里的服务很不错,上菜也很快。才下单不久,就已经把水serve上来了。

鸡扒辛辣拉面 RM14.50,add on drinks,RM1.50。有绿茶和ice lemon tea供选择。第一次吃到很合胃口的拉面,够辣之余,也够热。鸡扒味道也不错,只是如果鸡扒可以分开上的话,会更好,因为可以保持鸡扒的脆口。

这个是三文鱼套餐。个人很喜欢淋在鱼上的酱料。很浓郁,也很香。鱼的味道也很好,没有腥味。鱼旁边的是包菜,也是很脆口,味道也很适中。

米饭是珍珠米,还有西瓜和miso汤。

坦白说,这间餐厅的味道真的很合我们的胃口。有机会的话,还会去吃:)


1 comment :

  1. 这家餐厅的食物看起来真的蛮不错,对于他们的鸡扒辛辣拉面,我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