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2

[槟城美食] 自助餐 Lolipot near Queensbay

上次和马六甲MMU的同学在这里吃过一次了。那时候,还和EDWARD有点小争吵,因为他最爱的就是BUFFET,而我跑去吃,没有带着他去,所以耍脾气了:P 
这个算是火锅BUFFET。有四种口味供选择,KIMCHI,TOMYAM,清汤,还有一个忘了。
蛮喜欢这个kimchi的,可是每次汤底滚到最后,都会便很浓缩,有点咸。

清汤的。
像shushi  king的旋转式拿汤料和菜,不用自己站起来。可是如果假日来的话,就必须打电话来reserve了,因为一定会满位的,而且范围也不大。


这个甜酱不错,里面放了芝麻,配烫好的肉类吃,很赞哦!

这个是羊肉片,在这里学会吃羊肉的。

猪肉片。

其他的火锅料

当然还有我爱吃的海鲜豆腐


如果不是坐在旋转式的附近,就可以拿到一张表格的点餐纸,要什么,要多少份,在里面写上就可以了。拿太多,吃不完,可是会罚款的。个人觉得这里的肉类很好吃,切得很薄,有羊肉,牛肉和猪肉三种。薄薄的刷一下,配上那个酱料,真的很好吃:)

1 comment :

  1. 好久没有吃火锅了,好怀念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