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2

[槟城美食] 泽明生日@火锅之家(自助餐)

泽明生日,碰上刚好EDWARD来,我们就跑到GEORGETOWN去吃火锅。
这个火锅之家位于Jalan Macalister。
你看大家的Pattern,真的多过Badminton。 

吃到最后,大家都超饱的~而且还剩下一些食物,剩下的食物可是会被罚款的。每100g罚款RM5。可是狡猾的我们一吃完就快跑了。我们并不是特地要浪费食物的,只是真的太饱了。
Deng Deng Deng~今天的寿星公。有点搞笑的是,这个蜡烛点了几分钟,才点亮。


这里的选择还算蛮多的,而且还所有点心和烧烤的肉类。只是感觉上很像吃几样就饱了。还有一些煎炸类的食物,炒饭炒面等。对了,比较特别的是有蛋挞,还有粉肠之类的。饮料则有橙汁和蜜糖。但是橙汁很像是超市买的那些一大瓶,然后泡的,橙汁味当然是没那么重了啦。蜜糖就很甜,应该是加了糖的甜。另外还有茶叶可以自己泡。冰淇淋口味不算多,可是当你吃得那么多东西的时候,多不多口味选择已经不重要了。这样一餐,有student  ID的话,大概是RM17.50,如果没有的话,大人很像是RM21++。

1 comment :

  1. 我还蛮想吃火锅的,之前在怡保吃过一家也是蛮不错的!下次回去槟城读书就可以去试一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