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3

釜山游记(三)[美食] The Dosirak韩食

韩国人是一个非常快节奏的族群。他们喜欢简易,方便。所以韩食便当在韩国也是相当流行的。我们光顾的这一间位于海云台地铁站走往海云台海边的途中。

这家叫做The Dosirak的韩国便当店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店位,可是还是看到很多韩国人来这里外带。如果从5号出口走出来,这家店在直走大概5分钟之后,在左手边。Thai Massage的那栋建筑物旁边。

这家店的价格都算是平民价,而且种类选择还很多哦。

店家给我的名卡。


我们付了钱不久,就准备好了哦。好可爱的便当造型哦。四四方方的一个盒子。


一打开,上层就是韩国的小菜。

把小菜拿开,就是我的泡菜炒饭了~这样超级方便的。而且一层一层打开,对第一次尝试的我来说还蛮新鲜的。我的泡菜炒饭要价4500韩币。这个炒饭吃起来还蛮辣的哦。而且泡菜给得很多,而且是热辣辣的哦,只是稍微有点湿。如果可以干一点,一定更好吃。
信颖吃的是Mayo Chicken。鸡肉的分量很多哦。而且加上紫菜和蛋丝,整个吃完就好饱哦。味道也很不错。

随便当还有附送一小碗的汤哦。这一餐吃起来真的经济又实惠。

就在刚才泼水的地方,看到这两个机器人。在我们吃东西的地方“人高一等”得拍下去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