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3

釜山游记(四)多大埔海水浴场梦幻喷泉

 多大浦梦之夕阳喷泉位于多大浦海水浴场附近,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喷泉。和着音乐喷出各种美丽水柱的多大浦梦之夕阳喷泉是釜山第一个音乐喷泉,为釜山市民及国内外游客呈现出原本只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或新加坡圣淘沙等地才能欣赏到的梦幻音乐喷泉表演。
       多大浦梦之夕阳喷泉直径为60米,周长180米,喷水的最高高度为55米。喷泉拥有喷口1,046个,喷水用照明装置511个,小喷泉24个,是釜山市民引以为豪的世界最大、最高水平的喷泉。

和信颖去旅行,旅程中都是很随兴的。我们可以在等巴士的时候闲聊,可以在巴士里头睡着。即使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去这些地方,可是却总是很好运气地,从来都没有迷路,也可以准确地在想去的那一个站下车。有时候,边走边看,就走到我们想去的地方。这样的旅行,一点压力也没有,而且心情也轻松无比。

我们是在西面站搭1000号公车多大埔海水浴场다대포해수욕장下车。到站后,直走5-10分钟。到达第一个叉路口,左前方就是多大埔海水浴场,过马路到对面去,就可以到达梦幻喷泉。

那天,我们去到的时候才6点多。广场上空无一人。到7点左右,就看见工作人员搬椅子出来准备。

梦幻喷泉时间表:
周一公休日
平日8.00-8.30,周六,日,假日(8.00-8.30, 9.00-9.30)

还没到7点半,就看见很多民众开始做好,拿出相机准备了。

8点整,喷泉正式开始。我们坐的是一号王位,是表演现场的正中间。所以拍到的照片都很美哦。音乐喷泉还会和现代流行歌一起配合。视觉加听觉享受,让人心情异常愉快。

当天色渐暗,七彩的灯光让喷泉表演更加炫目。

半个小时后,表演结束了。可是这时候却看见大家都涌进喷泉里。原来表演过后,开放给民众戏水和拍照。

只可惜那天我们不知道有这个环节,也没多带衣物,所以只是简单得拍几张照。回程的时候,走回去下巴士对面的马路等巴士就可以。我去的当天,还蛮多人一起走的。可能是靠近海边的关系,夜深了,感觉还蛮冷的。

交通:

方法1 :
Line1,대티역 Exit 1
出口的巴士亭不是,要再向前走5分钟,才是。
96号巴士30分钟到多大埔海水浴场(다대포해수욕장)

方法2 :
西面和釜山站,可以搭1000号巴士。多大埔海水浴场下车。从西面站去,大概40分钟。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