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3

给自己

我知道上两篇博文我很不要脸地说自己是21岁,可是那时候生日还没过,当然是21岁啦。可是就在前几天,已经正式步入了22岁。

在韩国当交换生的时候,每一次介绍自己,说到年龄这一块,每一次都感觉自己老了好多。因为其他学生都是1920岁。不能不惊叹,怎么一眨眼,我就来到了22岁。
感觉昨日还是刚步入大学的新鲜人,可是毕业典礼却来临在即。怎能不感慨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当人越长越大,所背负的责任越来越大,要承担的东西也越来越多。在承担其他一切责任开始之前,我觉得应该要做的就是爱自己多一点,让自己的身体健康一点,多照顾自己的皮肤一点。女人到了这个年纪,不保养真的会很快变老啊。

再来,就是心智上。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成熟,更有勇气去面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日子。前方的路应该不容易,可是不应该惧怕。人要活得有自信,才漂亮。
今年的生日,还是很感激陪在我身边的家人。当然还有身边好友的祝福,谢谢你们!一直很感恩,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带着身边的人对我的祝福向我人生的下一章继续努力。


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