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3

关丹林明游记(一)关丹海边Teluk Cempedak + Taman Gelora

在马来人的开斋节期间,小姨策划了一次家族游。而地点就是关丹林明。而我们托她的福,全家也一起出游了。说起来,这竟是我们第一次到关丹旅游。

当天我的舅舅阿姨们从吉隆坡下关丹,而我们就从柔佛州路经Muadzam Shah等地方,来到了Teluk Cempedak海边集合。
当天天气真的很好,完全没有太阳,只是微风阵阵,而我们之前没有要来这里游泳的打算,而错过了这么好的时机。

在这里和大家集合之后,我们就出发去Taman Gelora。
其实Taman Gelora还蛮容易去的。就从海边的方向去关丹街上的方向,在左手边有一个很大的路牌写着Taman Gelora。转进去之后走个3分钟,就看到Taman Gelora在左手边。

这个公园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人打理了。虽然有好几朵莲花,可是很多干枯了的荷叶。


来一张全家福。

再多一张~

我的阿姨们

舅舅姨丈们。

在公园逗留了大概40分钟,我们就出发去关丹旁边的一个小乡村---林明。林明曾是彭亨州的主要锡矿生产区,拥有世界上最深和最长的地下锡矿。林明小镇因为锡矿,有过辉煌的过去,也因为锡矿厂的倒闭而没落。这里拥有全马第一个油站和第一家百货商店。可是现在的林明小镇,还保有纯朴的民风和环境。

我们在林明的2天晚上,都是住在意明园。其实还蛮容易找的,因为这个小镇其实不大。就在我们进入林明小镇,看到Selamat Datang Ke Sungai Lembing的牌匾之后,在右手边看到的第一个路口,也是一座桥,转进去,直走,既可以看到很多意明园的牌匾,只要照着指示走就可以了。

当天晚上的晚餐,是给意明园包的自助餐。我个人觉得有点小贵,一个人,大概RM26。所准备的食物有炒米粉,炒饭,斋咖哩,朝山猪肉,杂菜,炸鸡,薏米腐竹糖水等。

吃完晚餐,大家梳洗以后,就准备睡觉了。因为我们当天晚上住的是上面的房间,所以没有大厅,大家也不能一起活动,加上第二天早上,要在5点半就出发去吃早餐,所以我们很早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