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3

关丹林明游记(三)林明上山的云海

在林明小镇的最后一天,我们也起了大早,要去爬林明山看日出。也是早上5点就从被窝里爬起来了。那时候,还下着毛毛雨呢!可是却不阻我们登山的决心。
林明山出名的是云海,据当地的居民说,看到日出的几率只是20%。要爬林明山,一定要带手电筒哦,因为当天早上的情况只能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从山脚到山顶,其实路程不远,视各人体力而定。我家小弟因为有篮球底子,25分钟就已经到山顶了。而我因为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大概用了50分钟。因为我们路上还休息蛮多次的。而且因为两个妹妹没有吃早餐,而觉得不舒服,我们是放慢很多的。

个人建议要先做热身运动,因为林明山一开始就是爬楼梯。而且梯级还蛮高的。所以我们一开始爬得有点辛苦。后来有点泥路,也比较平坦,才没那么辛苦。

爬到山上的时候,真的很有成就感。日出是没有啦,就看到这一抹曙光。

从山顶往下看,还能看到林明河。

传说中的云海将我们淹没了。

经过山上的云。

飘呀飘~

云飘走了。

朦胧中连绵的山峦,让细雨的早晨添几分美意。

可惜的是雨越下越大,我们也不能逗留多时,就匆匆地下山去了。

一口气到山下,应该只用了半个小时吧。

林明山走着下,就可以到林明早市。

我们顺路去吃早餐。今天尝试了辣子面。其实所谓的辣子面,不过是用辣椒干来炒面。妹妹吃的炒猓条,我觉得比我的辣子面更好吃。林明还有一样出名的美食,就是山水豆腐。就是用山水来制做豆腐。我们是直接和豆腐商买的。一片80仙,果然是和我们平时吃的不同。口感很顺滑,而且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妈妈还额外定了20片带回家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