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3

釜山游记(六)多风好玩的太宗台

2013年6月10日

去了甘川文化村,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就是太宗台。从土城站坐地铁到南浦站,然后在6号出口搭8,30,88,66号巴士前往。大概35分钟的车程。搭到最后一站下车,下车以后,就跟着大队走,因为在这里下车的人都是要到太宗台去。其实自己走也很容易。就在下巴士的地方(总站),过马路到对面去,然后直走,就会看到太宗台了。从釜山站,也可以搭88,101号巴士去太宗台。大概40分钟。
这就是太宗台的入门口。

从太宗台的进口进去的右手边,有一个观光案内,可以到里面索取小册子。

里面有等下要乘搭的小火车会经过的地方。

入口处的地方一直走,走到尽头转右,就能看见售票处。售票处卖的就是乘搭这个的票。只需1500韩币(RM4.50)。可以无限次乘搭哦。这车子都是在绕里头的路。

买了票就去排队吧~没记错的话,大概20分钟就有一趟。如果人很多的话,就会每间隔10-15分钟有一趟。

来了~来了~要载我们的小火车。

我们之前买的炸番薯,3000韩币(RM9.00)。虽然口感很硬,可是却很好吃,有淡淡的番薯味,是很不错的零嘴。

我们经过第一站,第二站都不下车。来到这个第三站,瞭望台,才下车。那天的天气微冷,还吹着很大的风。迎面吹来的冷风,让我们感觉好舒服哦~

从小册子上看到关于瞭望台的资料。

这应该是资料上写的日本的对马岛吧?也不知道是不是 XD 远方的海连天,再加上一点雾,让当时的情景更加添几分神秘感。第一次明了所谓的海连天,天连海是指这样的景色。看着蓝天碧海,心情真是大好。

在瞭望台的楼上,就是韩国明星崔智友的个人影展。

这个女子还真是有一种知性美。

虽然我没有追看过她演的韩剧,可是还是觉得照片里的她很美。不得不承认,摄影师也很会拍。是她的影迷们就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好地方哦。

来一张自恋照 XD

在瞭望台逗留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又再次上小火车。这次要去的地方叫做影岛灯塔,就在瞭望台的下一站。其实如果人多地话,也可以走路,因为真的很近。没有到5分钟的脚程。

跟着人群走下去,就可以看到这个影岛灯塔。好像名信卡上的美丽风景。

再来一张我俩的照片。

可是这影岛灯塔最美最动人的地方不是刚才那个影岛灯塔。再继续往下走吧。

再继续走下去,看到这个叫做太宗碎石湾的海边,也是声声惊叹呀!怎么能这么美?


可是那天的风大得不像话,看我的傻婆样就知道了。在马来西亚,绝对没办法感觉吹这么大的风,却还是阳光普照。因为吹大风的时候,通常都是下大雨,而我们这时候,都是躲在室内。所以,当下被大风吹的快感,只能说是我从未有过的。风大得连我都站不稳,我们说话也要提高音量,因为我们的声音真的被吹散在风里。

沿着往下走,就会看到千年岁月留下痕迹的悬崖。

是悬崖耶!我人生第一次来到了悬崖边!真的无法用笔墨形容当下的兴奋。觉得快乐将我身上没一个细胞都淹没。我的心在笑,笑声在海洋中回荡。

小册子是这样介绍这里的--神仙岩。

这里真的很像是神仙住的地方,因为来到这里真的觉得心情无比愉快,觉得自己好快乐。迎面吹来的海风让我忘了自己其实是一个凡夫俗子,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

让别人给我们两个拍照,可是总是等不到风停的那一刻。也好,我们永远记得那一天风有多大,我们的笑容有多灿烂。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和喜欢的人来到这个我这么喜欢的地方。只是后来的事,谁也无法知道。我再次踏足这里的时候,会是几时?而我身边的他又是谁?

那天拍了那么多张照,就只有这一张正常一点。可是真的非常喜欢这张的蓝天。愿我天天都能有这么美好的笑容。

参观完这神仙岩,我们也因为时间问题,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个人强烈推荐这个影岛灯塔这个站,是比展望台更值得去的景点。当然,如果遇上大风会更好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